close

※卡卡
甚麼?女神卡卡(Lady Gaga)?不不不...女神卡卡最近不流行! 最近流行的是,世足賽~~巴西隊裡的10號帥哥卡卡(KAKA)
卡卡.jpg 
他跟我兩年前在往法國的飛機上遇到的小男孩好像喔~~小男孩是卡卡的兒子嗎????
  
由於卡卡!我宣布~今年我要支持巴西隊!

※BUTTER
大約一個多禮拜前,老媽拿著從公園撿回來的空心高爾夫球開心的給BUTTER玩。今天早上聽到媽媽抱怨著: BUTTER你早上五點不睡覺,在打甚麼高爾夫球?
我只好默默的回老媽: 高爾夫球本來就是早上打的運動阿! XD

※划龍舟
每天都會定時觀看羞昂的網誌,偏偏最近他都不更新~天天打開都是划龍舟的know how!話說很想去大直一睹羞昂本人的風采~但羞昂老是大鼻子然後翹翹鬍,所以不曉得是否可以以馬鞍袋大小來判斷是不是羞昂本人這樣!(我想他本人應該是看不到這篇吧!)

※PINK
前幾天看了一篇文章,內容很老掉牙~不外乎是:寵物是你的一部分~但是你卻是牠的全部!、牠無怨無悔的愛你不求回報,你給了牠甚麼?看了當然是感觸很深~
所以這幾天對PINK特別好!回家一定先跟牠說兩句話,再抱抱牠一起看電視~發現牠的跳蚤好像快好了!沒有那麼愛磨背,毛色好像也越來越亮!真棒!不過這個PINK小妞也是個被寵壞鬼~不肯睡地板~居然把我放在地上的雪靴撲倒拿來當自己的床墊!真是奸詐鬼!

※豬頭
早上掙扎的爬起床,到公司門口的那一刻,看到了佳莉!!兩個人都嚇傻了!!!結果...

沒錯!我上錯了班!可以睡到十點卻逼自己八點多起來阿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810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